IT之家金币福利 2.0:速兑大额淘宝无门槛红包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2 17:05:14


联合淘宝,在年货节前再次推出大范围奖励活动 —— 软媒金币兑换淘宝无门槛购物红包!

新一轮活动门槛降低,125金币即可兑换,随兑随用,无门槛可用!

注意,之家金币兑换的是「真」无门槛红包!基本上,平时纠错一次或者来个成功线索投递,就直接拿2~6元红包!

参与流程

App内的金币兑换活动路径如上图,或者App用户也可直接点击这里。

金币兑换规则和用法:

1、兑换所得红包均为「真无门槛」红包,商品价格即使低于红包面值时,也可使用(即免费拿),红包下单时自动抵扣。

2、金币与淘宝红包之间兑换比例

125 金币可兑换2元淘宝购物红包(该优惠每天限一次)

500 金币可兑换4元淘宝购物红包

750 金币可兑换6元淘宝购物红包

3、每人每天可兑换两次红包,红包限24小时内、对应商品使用。一定要先挑中满意的商品再兑换红包哦,不要浪费宝贵的兑换次数。一定善用“搜索”功能!

例如:兑换页面搜索“紫米彩虹电池”,10粒现售9.9元包邮。兑换6元后,仅需3.9元好价。

天猫ZMI 彩虹电池 10粒碱性电池9.9元直达链接

*如果是领券商品,兑换红包前一定要确认好是不是同一商品哦(名称+图片是不是完全一样)~

**本红包支持百亿补贴商品,只需先确认好商品,再兑换红包,最后从百亿补贴入口进入购买,即可享受双重优惠。

4、兑换所得红包如当日未使用,24小时后所扣金币将自动返还。金币支出、退还明细可在「我的资产」中查看。

祝大家使用愉快!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倒计时:央视牛年春晚 LOGO 公布,除夕夜还提供 8K 直播 倒计时:央视牛年春晚 LOGO 公布,除夕夜还提供 8K 直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T之家金币福利 2.0:速兑大额淘宝无门槛红包 IT之家金币福利 2.0:速兑大额淘宝无门槛红包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