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E 深圳秀】晶远兴晶振,您身边最贴心的频率元器件专家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1-12 11:46:07


“诚信致远,品质唯兴”深圳市晶远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同年注册“S-JYX”晶振品牌,从事石英晶振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近年来通过自身不断开拓创新和努力奋进,被日本KDS,美国SITIME,台湾TXC、SIWARD等一线大品牌认可并授予代理或分销;同时,通过密切加强与国内知名晶体厂商的互惠合作,“S-JYX”自有品牌以及协力厂年产能可达70KK,拥有全自动化生产线近30条,并通过ISO9001、QC080000、ISO14001等体系认证,全系产品均符合ROHS标准,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通讯、物联网、工控、医疗、安防、机器人等高端“智造”行业。

公司秉承“专注、诚信、服务、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一个专业的、诚信的、负有社会责任的企业。我们的目标是:用专业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成为世界一流的晶体供应商,向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高效率,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频率元器件产品!

深圳市晶远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1A243

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2021年8月18日-20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软银拟将无人机送至平流层作为“机载基站”,最早今年试飞 软银拟将无人机送至平流层作为“机载基站”,最早今年试飞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OTE 深圳秀】晶远兴晶振,您身边最贴心的频率元器件专家 【IOTE 深圳秀】晶远兴晶振,您身边最贴心的频率元器件专家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