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袁隆平入驻抖音实为某公司操作,本人正在海南科技攻关,对此并不知情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1 20:05:07


1月11日消息据新华社今日报道,“袁隆平中华拓荒人”的抖音账号经核实发现实为某公司操作,袁老目前正在海南三亚南繁基地科研攻关;对于该抖音号,袁老本人自己并不知情。

值得一提的是,袁老也对网友的热情表示了感谢。

image.png

了解到,抖音“袁隆平中华拓荒人”用户认证信息为 “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杂交水稻之父、青岛海水稻研究发展中心主任”的账号粉丝数已达 1352.3 万。

资料显示,袁隆平,1930 年 9 月 7 日生于北京,中国杂交水稻育种专家,中国研究与发展杂交水稻的开创者,被誉为 “世界杂交水稻之父”。

袁隆平是杂交水稻研究领域的开创者和带头人,致力于杂交水稻技术的研究、应用与推广,发明 “三系法”籼型杂交水稻,成功研究出 “两系法”杂交水稻,创建了超级杂交稻技术体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受日本 AKM 工厂火灾影响,高端音频 DAC 芯片出货时间延长至 2022 年 受日本 AKM 工厂火灾影响,高端音频 DAC 芯片出货时间延长至 2022 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宣布将在 27 日发布第一财季财报,iPhone 12 真正的市场表现即将揭晓 苹果宣布将在 27 日发布第一财季财报,iPhone 12 真正的市场表现即将揭晓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