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投资者比尔米勒:错过特斯拉是我最大错误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1-11 14:05:23


美国传奇对冲基金经理、价值投资者比尔 - 米勒(Bill Miller)上周五表示,错过对特斯拉的早期投资,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大的错误之一。

特斯拉股价上周五大涨 7.84%,市值超越 Facebook,成为标普 500 指数第五大成分股。米勒说,几年前在特斯拉迅速崛起之前,他差点就投资了这家公司。

米勒还说,如果他是马斯克,他会让特斯拉收购通用汽车。米勒看到了这笔交易的战略好处。他认为,特斯拉应该利用其目前的市值,要么收购通用汽车,要么发售股票增资。不过,米勒承认,特斯拉不太可能寻求与通用汽车达成交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B 站公布 2020 年度百大 UP 主名单 B 站公布 2020 年度百大 UP 主名单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传奇投资者比尔米勒:错过特斯拉是我最大错误 传奇投资者比尔米勒:错过特斯拉是我最大错误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