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吃他家大米长大的:一条消息未发,袁隆平抖音粉丝破千万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1 08:05:29


1月10日消息近日,首届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得主、“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正式入驻抖音。

截至发稿时,昵称为 “袁隆平中华拓荒人”、认证信息为 “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杂交水稻之父、青岛海水稻研究发展中心主任”的账号粉丝数已达 1352.3 万。

对此,有网友表示,“都是吃他家大米长大的”。还有网友开玩笑地说:“吃人家的嘴短嘛!”也有网友表示了对“袁爷爷第一条抖音”的期待。

与此同时,抖音热榜目前排在第一位的话题是 “袁隆平爷爷什么时候发抖音”,想必这也是不少网友关心的问题。

image.png

资料显示,袁隆平,1930 年 9 月 7 日生于北京,中国杂交水稻育种专家,中国研究与发展杂交水稻的开创者,被誉为 “世界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是杂交水稻研究领域的开创者和带头人,致力于杂交水稻技术的研究、应用与推广,发明 “三系法”籼型杂交水稻,成功研究出 “两系法”杂交水稻,创建了超级杂交稻技术体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Media:中国电竞用户去年规模达 3.83 亿人,月收入超 50% 低于 8000 元 iMedia:中国电竞用户去年规模达 3.83 亿人,月收入超 50% 低于 8000 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星新款 GE76 Raider 游戏本曝光:龙纹外壳设计,搭载 RTX 3080 微星新款 GE76 Raider 游戏本曝光:龙纹外壳设计,搭载 RTX 308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