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旗下橙心优选:即日起陆续恢复石家庄果蔬供应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0 17:05:07


1月10日消息据 36 氪,滴滴旗下社区电商橙心优选今日表示,1 月 9 日起,石家庄裕华区部分小区居民已可以在橙心优选平台下单。1 月 11 日起,橙心优选将陆续恢复在石家庄的履约服务。

image.png

▲橙心优选官网

据介绍,目前,橙心优选已紧急调配 1400 箱蔬菜⽔果紧急供应组合包,保证土豆、黄瓜、西红柿等耐存储蔬菜;苹果、梨类、橙子、沃柑等时令⽔果的供应充⾜。明日起,平台将恢复肉类、米面粮油等日用品,以及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供给。

了解到,橙心优选表示,在防疫措施上,仓库每天至少 3 次消毒。恢复运营时,物流配送人员必须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可上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英伟达确认将于  1 月 12 日展示 GeForce RTX 30 系移动显卡 英伟达确认将于 1 月 12 日展示 GeForce RTX 30 系移动显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半导体芯片告急,大众、丰田、日产等全球多家车企缺芯被迫减产 半导体芯片告急,大众、丰田、日产等全球多家车企缺芯被迫减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