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高德地图、夸克等 App 上线新功能,帮助用户寻找新冠疫苗接种点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09 17:05:04


1月9日消息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司此前与腾讯健康联合发布了 “新冠疫苗接种点地图”。用户可通过 “新冠疫苗接种点地图”小程序查询新冠疫苗接种点一览,并导航至距离最近的接种点。

腾讯健康表示,除微信外,腾讯还将面向所有符合资质的公众号、小程序、App 开放 “新冠疫苗接种点地图”接入。

接网友投递,阿里健康旗下的支付宝医疗健康服务新冠疫苗专区、医鹿、夸克、高德地图等目前也已上线 “新冠疫苗接种点地图”,提供新冠疫苗接种点查询、导航等服务,服务覆盖国内 29 城 630 多个接种点。

以高德地图 App 为例,用户可直接搜索“疫苗”“新冠疫苗”“新冠疫苗接种点”等关键词即可进入 “新冠疫苗接种点地图”,并使用相关服务。相对微信小程序等来说可稍微节省一点操作时间。

了解到,对于支付宝和夸克等 App 的服务来说,依然需要找到对应的专区,操作相对直接搜索略加繁琐。

对于微信来说,用户可通过打开 - 我的 - 支付,然后找到 “医疗健康”,或者直接在微信顶部搜索 “腾讯健康”小程序,进入 “腾讯健康”小程序,然后下拉找到“疫苗 - 新冠肺炎疫苗专区”即可进入“新冠疫苗接种点地图”服务,之后再按照官方提示进行咨询或查询即可。

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微信小程序最终打开的地图依然需要打开腾讯地图进行导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继 FNC 后,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宣布与一加手机达成合作,SN 战队今日首发 LPL 春季赛 继 FNC 后,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宣布与一加手机达成合作,SN 战队今日首发 LPL 春季赛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多家快递表示春节不停运 多家快递表示春节不停运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