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 官宣新 CFO 推进融资和 FF 91 交付,贾跃亭激动发声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1-08 14:05:17


1 月 8 日消息,日前,FaradayFuture(法拉第未来,简称 FF)宣布任命资深财务主管 ZviGlasman 为其首席财务官 (CFO),负责领导公司财务、投资者关系和资本管理,并将成为 FF 内部各主要业务委员会的成员,向 FF 全球首席执行官毕福康汇报。

随后,贾跃亭在社交平台转发了这一消息,并表示,“欢迎加入 FF英雄联盟,希望 Zvi 丰富的 CFO 专业背景和美国 IPO 经验能够助力 FF 尽快实现融资和产品交付目标。”

公开报道显示,2016 年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创建了法拉第未来,2017 年 1 月,法拉第未来在拉斯维加斯正式发布首款量产电动车 FF91。而后,乐视资金链断裂,贾跃亭陷入个人债务危机,FF91 项目也受到影响,至今未完成量产交付。

2020 年 10 月,FF 宣布获得美国两大金融机构提供的高达 4500 万美元的债权融资贷款。11 月,FF 宣布,FF91 将在成功完成一轮融资后约 9 个月启动量产,12 个月以后启动交付工作。

12 月,FF 在推特上发文称,FF91 预量产车组装完成,将加入现有的测试队伍,帮助继续推进 FF91 项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消息称腾讯再向兴盛优选投资 1 亿美元,后者估值达 50 亿美元 消息称腾讯再向兴盛优选投资 1 亿美元,后者估值达 50 亿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贝索斯也会搞 “浪漫”:用母亲名字命名火箭回收船 贝索斯也会搞 “浪漫”:用母亲名字命名火箭回收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