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苹果 3 月发布新款 iPad Pro 12.9 英寸:采用 Mini-LED 屏,更厚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08 14:05:14


1月8日消息据外媒 MacRumors 报道,Mac Otakara 发布了最新报告,带来了有关即将发布的 ‌iPad Pro ‌机型信息。

报告指出,最新的 11 英寸和 12.9 英寸 iPad‌ Pro ‌应当会在 3 月推出,总体设计与现有型号相同,只有很小的差别。

Mac Otakara 表示,这款 12.9 英寸机型比当前型号厚约 0.5 毫米,这一改变可能是为了采用传闻已久的 Mini-LED 屏幕。与传统 LCD 相比,Mini-LED 将提供更好的显示性能。11 英寸机型则将保持与当前型号相同的厚度。

这也与此前爆料一致,早期仅有 12.9 英寸 iPad‌ Pro 会采用 Mini-LED 屏幕。

了解到,报告指出,即将推出的机型中后置摄像头突出程度较小,但整个相机模块依然突出,单个相机镜头则不再额外突出。

此外,新款 iPad‌ Pro 扬声器设计也有所变化,与当前型号相比,新款设备的侧面扬声器孔总数减少了三分之二,且扬声器孔的位置发生了变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网信办:编造扰乱社会秩序虚假信息最高罚 100 万元 网信办:编造扰乱社会秩序虚假信息最高罚 100 万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网信办:防范制止盗取、搜集他人信息等违法行为 网信办:防范制止盗取、搜集他人信息等违法行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