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实现 303 个地级以上城市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附最新城市列表)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07 20:05:13


1月7日消息 根据交通联合官方服务号微信公众号的消息,截至2020年12月底,全国已实现303个地级以上城市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

▲图自交通联合官方服务号微信公众号

了解到,2012年,住建部主导的全国城市一卡通互联互通项目正式开通,当年7月,上海、宁波、绍兴、湖州、台州、常熟、兰州、白银8个城市实现“一卡通”的互联互通。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由于部分地方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尚处于联网调试的试运行阶段,还可能会在部分线路或区域出现刷卡使用不顺畅、覆盖范围不足等方面问题。交通联合官方表示,遇到问题的乘客可通过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或当地交通一卡通服务电话,及时反馈使用情况。

最新的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城市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消协点名大数据杀熟:加强网络消费领域算法规制 中消协点名大数据杀熟:加强网络消费领域算法规制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申通快递回应 “应届生拒绝 996 被辞退”:试用期不合格才辞退 申通快递回应 “应届生拒绝 996 被辞退”:试用期不合格才辞退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