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百度最快在 2021 年上半年在港上市,至少募资 35 亿美元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1-07 17:05:04


据报道,百度据悉计划最快在 2021 年上半年在港上市,至少募资 35 亿美元。

早在 2020 年 7 月,有报道称包括李彦宏在内的高管分批见了些投行,正式启动回港二次上市计划。2020 年 10 月 21 日,消息称百度计划今年底前在港完成二次上市。对此,百度方面表示不予置评。

根据港交所规定,二次上市公司必须在包括英美市场上市并至少保持两年良好合规记录,其次市值不低于 400 亿港元,或市值不少于 100 亿港元但最近一年收益至少 10 亿港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Facebook 宣布重新设计品牌专页:简化布局,取消点赞 Facebook 宣布重新设计品牌专页:简化布局,取消点赞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消息称百度最快在 2021 年上半年在港上市,至少募资 35 亿美元 消息称百度最快在 2021 年上半年在港上市,至少募资 35 亿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