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 :2020 年增加 550 万后付费用户,客户总数达 1.021 亿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07 11:05:13


1月7日消息1 月 6 日,美国电信运营商 T-Mobile 发布了官方报告,表示其在 2020 年新增 550 万后付费用户。第四季度,T-Mobile 净新增客户总数为 170 万,符合预期。

T-Mobile 表示,其目前在美国的 Extended Range5G 网络覆盖 2.8 亿人,覆盖范围是 Verizon 的近 4 倍,AT&T 的 2.5 倍。Ultra Capacity 5G 覆盖 1.06 亿人,是 Verizon 5G Ultra Wideband 的 50 倍以上,预计到 2021 年底 Ultra Capacity 5G 将在全美范围内覆盖。

了解到,T-Mobile 2020 年全年新增客户数为 560 万,总客户数量达到 1.021 亿。2019 年新增客户数为 485 万,总客户数为 6789.4 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比亚迪赵长江:汉产能不足,下单后需等 8 周交付 比亚迪赵长江:汉产能不足,下单后需等 8 周交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运营商的流量经营,从实施新政开始 运营商的流量经营,从实施新政开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