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Force:全球智能手机产量今年开始复苏,将达 13.6 亿台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时间:2021-01-07 08:05:11


市场分析公司 TrendForce 预计,在 2020 年下降 11% 之后,全球智能手机产量将在 2021 年开始复苏。

image.png

该公司在其 2021 年的市场预测中表示,预计智能手机产量将达到 13.6 亿台;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2020 年的产量为 12.5 亿台。因为制造商设法利用新兴市场预期的需求增长和普遍的 “相对强劲的终端更换浪潮”。

尽管情况有所改善,但这一数字仍低于 2019 年下线的终端数量。

TrendForce 指出,今年生产的手机中可能支持 5G 的比例会更高,预计 37% 的新手机将使用这一最新的网络技术,而 2020 年为 19%。

尽管预测乐观,但该公司表示,如果预期需求未能实现或特定零部件的获取受到限制,则今年晚些时候产量可能会缩减,就像 2020 年的情况一样。

在顶级制造商方面,TrendForce 预测,华为子品牌荣耀(Honor)的剥离,加上美国出口限制的持续影响,将导致这家饱受攻击的制造商在 2021 年从去年的第三位下跌至第七位。

它预计前六大制造商将分别为三星、苹果、小米、OPPO、vivo 和传音(transsion)。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