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北美高层调整,任命客户体验部门负责人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时间:2021-01-07 08:05:08


诺基亚任命埃德 · 霍勒顿(Ed Cholerton)为北美客户体验的市场主管。成立客户体验部门是诺基亚大规模重组努力的一部分,长期担任地区主管的瑞奇 · 考克(Ricky Corker)此前被调任为该部门主管。

一位诺基亚代表告诉 Mobile World Live,霍勒顿于 2021 年 1 月 1 日上任,也就是该公司去年 10 月份宣布的公司重组生效的同一天。

这次调整发生在一个关键时刻——诺基亚首席执行官龙培凯(Pekka Lundmark )此前表示,该公司在北美地区面临压力,由于失去了在一家主要客户中的市场份额,这似乎是指 Verizon 与其竞争对手三星达成的数十亿美元的网络交易。

霍勒顿 2014 年以来一直担任诺基亚 AT&T 客户销售高级副总裁,此前他曾在爱立信、微软和 AT&T 担任销售和高管职位。

该公司在去年 10 月份的公告中披露了考克的调动,称他将担任首席客户体验官,“在所有业务集团中为客户发声”。

考克自 2019 年 1 月起担任美洲客户运营总裁,2011 年至 2018 年担任北美执行副总裁和总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美国版闲鱼 Poshmark 公布发行价区间,估值约 27 亿美元 美国版闲鱼 Poshmark 公布发行价区间,估值约 27 亿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社区团购低价倾销被查第一案:娃哈哈举报,平台被约谈 社区团购低价倾销被查第一案:娃哈哈举报,平台被约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