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曝料:高通5G芯片的荣耀手机研发中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1-06 11:46:28


为了求生,华为不得不扼腕断臂,将荣耀品牌完全剥离出去。目前看这一策略是成功的,在华为只有高通4G许可的情况下,荣耀已经拿到了高通5G芯片!

有媒体从荣耀手机供应链公司获悉,目前该公司已经在推进新荣耀采用高通芯片的5G手机的研发。

不过,具体细节欠奉,不知道这颗高通5G芯片是否就是最新的骁龙888。

上个月就有曝料称,一位接近高通的消息人士表示,高通与荣耀的谈判进展非常乐观,双方已接近达成供应合作,目前看来是成了。

荣耀独立后的首款新机荣耀V40即将发布,所用处理器是联发科旗舰天玑1000+。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2021年后最大的科技趋势:从传感器到智慧城市... 2021年后最大的科技趋势:从传感器到智慧城市...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2021年,谁来解锁千亿级的高精度定位市场 2021年,谁来解锁千亿级的高精度定位市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