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供应链公司:采用高通芯片的荣耀 5G 手机已在研发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06 08:05:11


1 月 5 日消息1 月 5 日晚间,中国证券报记者从荣耀手机供应链公司独家获悉,目前该公司已在推进新荣耀采用高通芯片的 5G 手机研发。

上个月据腾讯《深网》报道,一位接近高通的消息人士表示,高通与荣耀的谈判进展非常乐观,双方已接近达成供应合作。此外,荣耀计划于 2021 年一月发布 V40 系列手机。V40 将采用此前库存的联发科芯片。

了解到,上个月初,高通公司总裁安蒙在骁龙技术峰会上被问及高通与新荣耀合作时表示,作为市场新的参与者角度,高通感到高兴,期待未来与荣耀的合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美股全线收涨,哔哩哔哩、京东大涨,拼多多涨超 12% 美股全线收涨,哔哩哔哩、京东大涨,拼多多涨超 12%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荣耀供应链公司:采用高通芯片的荣耀 5G 手机已在研发 荣耀供应链公司:采用高通芯片的荣耀 5G 手机已在研发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