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宣布本周六小米之家千店同开,让每个米粉身边都有小米之家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05 17:05:15


1月5日消息小米集团副总裁卢伟冰今日宣布,1 月 9 日,也就是本周六 10:00,小米之家千店同开,这将会是一个阶段性的里程碑,也兑现他去年 “未来一年,让每个县城都有小米之家,让每个米粉身边都有小米之家”的 flag。

了解到,上周,小米之家在全国范围内的授权体验店新增 189 家,新增覆盖空白县城 117 个。

小米之家是小米公司成立的直营客户服务中心,为广大米粉提供小米手机及其配件自提、小米手机的技术支持等服务,是小米粉丝的交流场所。小米之家从 2011 年下半年开始建设,目前已覆盖全国大部分城市和县城。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因购买 VIP 会员后仍收到广告,酷我音乐被罚 5 万元 因购买 VIP 会员后仍收到广告,酷我音乐被罚 5 万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奥林巴斯相机业务出售完成,OM Digital Solutions 接盘 奥林巴斯相机业务出售完成,OM Digital Solutions 接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