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我国开足马力保障新冠病毒疫苗生产供应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05 17:05:07


1月5日消息据工信微报,2020 年 12 月 30 日,国药中生北京公司新冠病毒灭活疫苗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附条件上市。此前,还有国药中生武汉公司、北京科兴中维公司新冠病毒灭活疫苗获批紧急使用资格,上述三家公司疫苗已开始对重点人群进行接种。

国药中生北京公司、国药中生武汉公司、北京科兴中维公司三家企业已完成 2020 年产能建设任务,具备规模化生产的各项条件,其他企业的产能建设也在按照计划有序推进。

为满足现阶段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需求,三家企业已开启 “加速”模式,元旦假日期间不停工、不停产,公司人员高强度、满负荷工作,争分夺秒、夜以继日地组织生产。

国药中生北京公司新冠病毒灭活疫苗项目生产负责人张晋表示,还将落实产能扩展计划,以满足生产需求,2021 年新冠病毒灭活疫苗产能可达 10 亿剂次以上。国药中生武汉公司、北京科兴中维公司也在全力加快产能扩建,保障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需求。

了解到,目前,国内已有 18 家企业陆续开展新冠病毒疫苗产能建设。

image.pn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昙花一现短视频 Quibi 将卖身 Roku:此前 17.5 亿美金只烧了 6 个月 昙花一现短视频 Quibi 将卖身 Roku:此前 17.5 亿美金只烧了 6 个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PassMark:15 年后,AMD 台式机处理器份额再次超越英特尔 PassMark:15 年后,AMD 台式机处理器份额再次超越英特尔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