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苹果英国关闭所有 38 家 Apple Store 零售店


来源:凤凰科技   时间:2021-01-05 08:05:17


1 月 5 日早间消息,由于英国开始实施第三次全国性封锁以应对新冠肺炎病例和住院人数的激增,苹果将在这期间关闭所有英国零售店。

周一,英国首相约翰逊重新实施封锁,采取更严格限制措施,一直持续到 2 月中旬。封锁令要求非必要商业关闭,包括销售 “电子商品”的零售店和 “手机店”。

受到新限制的影响,苹果将临时关闭英国的所有 38 家零售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爆料:苹果 iPhone 13 将全系配备 LiDAR 激光雷达,不止「Pro」型号 爆料:苹果 iPhone 13 将全系配备 LiDAR 激光雷达,不止「Pro」型号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郭明錤:苹果拟在今年发布 AirTags 及其他新品 郭明錤:苹果拟在今年发布 AirTags 及其他新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