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股价周一跌超 6%,蔚来涨近 10%,B 站涨超 10%、理想汽车涨超 12%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05 08:05:12


1 月 5 日消息由于某些原因,拼多多昨日舆论于不良境况下持续发酵,截至收盘,拼多多股价大跌 6.13%,报 166.78 美元。这恐怕是拼多多近年来跌得最狠的一次。

当然,除了拼多多之外的行情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差,例如新能源汽车板块普涨,蔚来汽车涨幅达 9.75%,现报 53.49 美元,市值已超 8.5.86 亿;理想汽车涨约 12.59% 堪称恐怖;相对来说,小鹏汽车和特斯拉等涨幅稍低。

image.png

了解到,哔哩哔哩(宽娱)涨约 10.52%,市值已达 329.16 亿美元。

然后是最重磅的是,趣头条昨日涨超 22%,现报 5.79 亿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节后大量用户返工,Slack 服务出现中断 节后大量用户返工,Slack 服务出现中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Digitimes:苹果有望获得体积更小的 GaN 充电器 Digitimes:苹果有望获得体积更小的 GaN 充电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