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升级全新 Logo,网友:找不同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04 20:05:21


1 月 4 日消息今日淘宝官微宣布,淘宝 Logo 升级,从对比图来看,没有太大的改变,只是字体更加 “活泼流畅”,整体也显得更加圆润。

淘宝 App 图标也有升级,渐变色从右上角部位改到了右下角部位,渐变色的过渡更淡。

了解到,@万能的淘宝 官博还晒出了变动视频和多个品牌的合影,网友笑称:“你更弯了一点”、“感觉更丝滑了”、“找不同”。

网友:“你更弯了一点”、“感觉更丝滑了”、“找不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法拉第笼”的笑话背后,是欧美民众无处安放的新闻信任感 “法拉第笼”的笑话背后,是欧美民众无处安放的新闻信任感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淘宝升级全新 Logo,网友:找不同 淘宝升级全新 Logo,网友:找不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