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回应 “拼多多秒删员工猝死回应截图”:相关回答属实为自行删除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04 20:05:18


1 月 4 日消息针对拼多多一名 98 年出生的员工因加班猝死事件,今日晚间知乎官微发声:“拼多多”系知乎注册用户,其身份真实无误。知乎有严格的身份认证流程和机制。

了解到,知乎称,4 日 8 时 19 分 49 秒,“拼多多”创建回答 “你们看看底层的人民,哪一个不是用命换钱,我一直不以为是资本的问题,而是这个社会的问题,这是一个用命拼的时代,你可以选择安逸的日子,但你就要选择安逸带来的后果,人是可以控制自己的努力的,我们都可以”。

4 日 8 时 20 分 17 秒,“拼多多”自行删除了上述回答。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爱奇艺 VR 宣布完成数亿元 B 轮融资 爱奇艺 VR 宣布完成数亿元 B 轮融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全新 “代言人”即将亮相:雷军手持小米 11 新姿势 小米全新 “代言人”即将亮相:雷军手持小米 11 新姿势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