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将继续在纽约证交所上市交易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05 14:05:05


1月5日消息中国电信在港交所发布公告:本公司目前将继续在纽约证交所上市交易。纽约证交所监管部门将继续评估该行政命令(如本公司日期为 2020 年 11 月 13 日及 2021 年 1 月 4 日之公告所定义)对本公司的适用性及本公司的持续上市地位。

曾报道,中国联通十分钟前发表了类似的公告,声称将将继续在纽约证交所上市交易。

此外,中国电信也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相关事项的进展。

中国电信港交所原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微软 GitHub 发布 2020 年度报告:开发者数量超 5600 万,TypeScript 上升至第四 微软 GitHub 发布 2020 年度报告:开发者数量超 5600 万,TypeScript 上升至第四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消息称现代汽车将在中国建立首家海外氢燃料电池工厂 消息称现代汽车将在中国建立首家海外氢燃料电池工厂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