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C:哔哩哔哩将于下周末申请在港二次上市,预计筹资超过 20 亿美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05 14:05:15


1月5日消息据 CNBC 报道,消息人士表示 Bilibili 可能会在本周末或下周初申请在香港二次上市,此次 IPO 预计筹集资金超过 20 亿美元。

具体事项以及定价等信息暂未公布,但消息人士表示此次上市将在未来两个月内完成。截止发稿,哔哩哔哩仅表示不予置评。

了解到,Bilibili 于 2018 年在纳斯达克上市,每股美国存托股份(ADS)11.50 美元,筹集 4.83 亿美元。在过去的 12 个月中,哔哩哔哩在纳斯达克的股价上涨了 300% 以上的幅度,昨日收盘大涨 10.52%,现报 94.74 美元,市值已达 329.16 亿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国联通:目前公司将继续在纽约证交所上市交易 中国联通:目前公司将继续在纽约证交所上市交易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2021 首笔超 10 亿芯片投资:燧原科技 C 轮融资 18 亿,腾讯连投四轮 2021 首笔超 10 亿芯片投资:燧原科技 C 轮融资 18 亿,腾讯连投四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