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本公司将继续在纽约证交所上市及交易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05 20:05:17


1 月 5 日消息1 月 5 日下午消息,中国移动发布公告称,目前,本公司将继续在纽约证交所上市及交易。纽约证交所监管部门将继续评估该行政命令(如本公司日期为 2020 年 11 月 13 日及 2021 年 1 月 4 日之公告所述)对本公司及其持续上市地位的适用性。本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相关事项的进展,未来将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及适用法律按需要适时另行公告。

今天早些时候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均发布公告称,纽约证交所已经更新其决定,公司将继续在纽约证交所上市交易。

了解到,1 月 4 日早间,三大运营商在港交所齐发公告称尚未收到纽交所的摘牌通知。美国东部时间 1 月 4 日晚,纽交所在最近的声明中表示,“根据与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常见问题 857 的有关监管机构的进一步咨询”,不再对三大运营商实施摘牌行动,同时还将继续评估已离任的总统行政命令的适用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996 社畜干一月,不如他们刷一天:直播带货的水究竟有多深 996 社畜干一月,不如他们刷一天:直播带货的水究竟有多深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关停的 “虾米”,里面是你我的 “青春” 关停的 “虾米”,里面是你我的 “青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