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E 企业秀】IOTE 2021,安的亮点抢“鲜”看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1-06 17:46:06


身临其境,给你不一样的体验!4月21-23日,8月18-20日,我们将分别于上海和深圳的IOTE 2021展会与大家见面,为您展示安的最尖端的RFID读写设备、智能图书馆系列硬件产品。邀您一同,进入RFID的世界,感受读取的力量。赋能图书馆,再次刷新读者的体验!

15年,高频读写技术沉淀。15年,凝聚了安的人的心血;

15年,沉淀了安的品牌的实力;

15年,对RFID技术改变未来的初衷依然执着;

时光荏苒,安的品牌创立至今已走过15个风风雨雨!

新 品 发 布抢 “ 鲜 ” 看

“大时代”来临,安的全新系列智能书柜出炉!

图片

简洁大气的外观,简约而不简单。支持HF和UHF两种技术,藏书量业界领先。可广泛运用于公共图书馆、学校图书馆、社区以及各企事业单位等场景的图书/档案借还、预约等功能。

图书角:藏书量约100本,秒借秒还,可用在中小学教室。

MINI书柜:藏书量约130本,借还1秒內,可用在中小学教室、社区。

微型图书馆:主柜藏书量约280本,副柜藏书量约350本,主副柜自由组合,可用在公共馆、高校、中小学、社区图书馆等。

预约书柜:主柜有74个预约格,1-3本/格,副柜有90个预约格,1-3本/格,主副柜自由组合,可用在公共馆、高校、中小学、社区图书馆等。

混合智能书柜:可同时实现借还和预约取书功能,主副柜自由组合,可用在公共馆、高校、中小学、政府办公大楼等人流量多的地方。“爆款”中的爆款,LSG系列安全门。

图片

LSG428高频系列

大幅亚克力外观设计,简洁美观。

独特的天线设计,配上强大的算法,读取距离最远可达到140CM。

总线设计,安装和拓展多通道超级方便。

LSG618超高频系列

外框采用铝材成型,细腻高端。

无盲区,读取率高,距离可达220CM。

“读取”再升级,性能更优越

图片

安的核心的读写模块再升级,硬件和算法性能均有大幅提升。模块虽“小”,改变可不小。安的凭借多年的RFID核心技术积累,重磅推出高频RD21xx、RD52xx系列中大功率读写器,以及URD61xx系列和URD81xx系列超高频读写器,再次诠释“读取”的力量。

图片

IOTE 2021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

时间:4月21-23日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3号馆

安的展位号:3A61展台

IOTE 2021国际物联网展(深圳站)

时间:8月18-20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

安的展位号:1A7展台

关注安的,连接你我

您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安的新品发布与最新动态,揭开RFID前沿技术的神秘面纱!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Wi-Fi比5G连接成本更高? Wi-Fi比5G连接成本更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OTE 企业秀】IOTE 2021,安的亮点抢“鲜”看 【IOTE 企业秀】IOTE 2021,安的亮点抢“鲜”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