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阿里巴巴拟本月发行美元债券融资至少 50 亿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时间:2021-01-06 14:05:23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 1 月 6 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集团计划在本月通过发行美元计价债券融资至少 50 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阿里此次债券发行收益可能会达到 80 亿美元,具体取决于投资者的反应情况。阿里很可能会将债券发行收益用于一般企业支出。知情人士表示,包括时间表在内的债券发行计划尚未最终敲定,可能会发生变化。

阿里不予置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广汽集团:广汽蔚来增资扩股,共计增资约 24.05 亿元 广汽集团:广汽蔚来增资扩股,共计增资约 24.05 亿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知情人士:数字人民币 “可视卡”硬钱包底层为芯片 + NFC 技术 知情人士:数字人民币 “可视卡”硬钱包底层为芯片 + NFC 技术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