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 App 崩了上热搜,官方回应:第三方云服务供应商技术故障,已恢复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1-06 14:05:13


1 月 6 日上午消息,今晨有不少网友反映 “小红书 App 崩了”,搜索结果全显示 “没有找到相关内容”,同时 “点开大图无法加载”。事后,“小红书崩了”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前三。

对此,小红书回应称,因第三方云服务供应商技术故障,今早 7 点左右部分用户出现搜索、关注等功能无法使用的问题,该问题已于 7:30 解决,目前各项服务均可正常使用。

去年 7 月初,小红书 App 同样出现访问故障,苹果和安卓系统移动端均无法正常使用。当时小红书官方也以 “技术故障”作为回应。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特斯拉最贵「配件」,来认识下马斯克迄今为止「最不靠谱」的「无聊」公司 特斯拉最贵「配件」,来认识下马斯克迄今为止「最不靠谱」的「无聊」公司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广电总局:严查购物短片广告和医药广告,加强广播电视广告播出秩序治理 广电总局:严查购物短片广告和医药广告,加强广播电视广告播出秩序治理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