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向 Xbox Series X/S 用户发放调查,询问是否对 PS5 DualSense 手柄感兴趣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06 14:05:08


1月6日消息去年 3 月,微软发布了最新款的 Xbox Series X/S 无线手柄,新的手柄升级到了 USB-C 接口,支持无线蓝牙双模连接,拥有全新的混合式方向键,支持使用自定义按键映射,自带的 3.5 毫米音频耳机插孔。

据外媒 wccftech 报道,微软近期向 Xbox Series X/S 用户发布了一项调查,询问他们目前的游戏体验,以及未来想要的更多功能。

有趣的是,其中一个问题特别询问用户,是否 "了解 PlayStation 手柄上的功能",以及他们希望看到哪些功能包含在未来的 Xbox 手柄中。

▲ 图源 wccftech,下同

了解到,PS5 DualSense 手柄是索尼最新一代的游戏手柄,配备线性马达,支持精细触感和自适应扳机功能,采用全新的 USB-C 接口。DualSense 手柄还内置了麦克风,并支持降噪,玩家可以使用手柄完成多人游戏内的语音聊天功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特斯拉最贵「配件」,来认识下马斯克迄今为止「最不靠谱」的「无聊」公司 特斯拉最贵「配件」,来认识下马斯克迄今为止「最不靠谱」的「无聊」公司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广电总局:严查购物短片广告和医药广告,加强广播电视广告播出秩序治理 广电总局:严查购物短片广告和医药广告,加强广播电视广告播出秩序治理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