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站完成支付域名「bilibilipay」备案,已开始招聘支付岗位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06 14:05:25


1月6日消息企查查 App 显示,B 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完成了对 “bilibilipay.com”“bilibilipay.cn”等域名的备案。

此外,B 站在其官网以及多家招聘网站上开始招募支付业务相关的岗位。

其中,资深支付开发工程师的工作职责描述中,明确提出 “负责哔哩哔哩支付平台的核心技术研发工作(收单、支付、清结算、账务等)”。

了解到,哔哩哔哩(英文名称:bilibili,简称 B 站)于 2009 年 6 月创建。2018 年 3 月,哔哩哔哩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广汽集团:广汽蔚来增资扩股,共计增资约 24.05 亿元 广汽集团:广汽蔚来增资扩股,共计增资约 24.05 亿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知情人士:数字人民币 “可视卡”硬钱包底层为芯片 + NFC 技术 知情人士:数字人民币 “可视卡”硬钱包底层为芯片 + NFC 技术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