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将采购 210 辆电源车,总预算 9558.72 万元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时间:2021-01-06 17:05:38


C114 讯 1 月 6 日消息 今日,中国移动启动 2021 年电源车产品集中采购,采购产品为电源车,采购规模约为 210 辆,最高总预算为 9558.72 万元(不含税)。

CFQ5260XDY5Z(移动应急电源车)

▲ 国内厂商制造的应急电源车

据中国移动的采购公告显示,本次采购的电源车,按油机功率分为 30kW、75kW、120kW、300kW、800kW 共 5 种规格。项目将采用份额招标,中标人数量为 3 至 4 个:若中标人数量为 3 家,即第一名中 50%、第二名中 30%、第三名中 20%;若中标人数量为 4 家,即第一名中 40%、第二名中 30%、第三名中 20%、第四名中 10%。

该项目只接受原厂商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此外,中国移动要求投标人注册资金应当不少于 5000 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应具备完成车辆改装后上工业和信息化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和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上牌照的能力,应提供最近一次完成的同类改装车辆在工信部网站的公告。同时,投标产品应涵盖投标人所投标包的全部规格型号的产品,只提供其中部分型号产品的投标不被接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数字人民币 “可视卡”可匿名可实名,可通过相关机具或手机充值 数字人民币 “可视卡”可匿名可实名,可通过相关机具或手机充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683 亿美元,加密货币周一创单日交易量最高纪录 683 亿美元,加密货币周一创单日交易量最高纪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