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市值逼近 Facebook :差距已不到 400 亿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时间:2021-01-07 08:05:13


1 月 7 日早间消息,截至周三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 2.84%,报收于 755.98 美元,市值为 7166 亿美元。同时,Facebook 股价收跌 2.83%,报收于 263.31 美元,市值为 7500 亿美元。特斯拉的市值正日益逼近 Facebook。

在此之前,乔治亚洲的参议员选举投票显示,美国民主党越来越有希望控制参议院,这一结果被视为有利于电动汽车公司,但是科技巨头可能会面临新法规的监管。特斯拉股价一直表现强劲,去年已累计增长逾 740%。Facebook 股价去年累计增长 30% 以上,但是自 8 月份创下的高点仍下降了逾 12%。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TrendForce:全球智能手机产量今年开始复苏,将达 13.6 亿台 TrendForce:全球智能手机产量今年开始复苏,将达 13.6 亿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特斯拉市值逼近 Facebook :差距已不到 400 亿美元 特斯拉市值逼近 Facebook :差距已不到 400 亿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