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与腾讯联合发布新冠疫苗接种点地图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07 11:05:14


1月7日消息从腾讯健康获悉,今日,继去年成功联合上线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和发热门诊地图”后,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司与腾讯健康联合发布 “新冠疫苗接种点地图”。

用户可在 “新冠疫苗接种点地图”上查询新冠疫苗接种点一览,并导航至距离最近的接种点。

了解到,用户打开手机微信 - 我的 - 支付,点击 “医疗健康”,或者直接在微信顶部搜索 “腾讯健康”小程序,进入 “腾讯健康 - 疫苗 - 新冠肺炎疫苗”即可找到 “新冠疫苗接种点地图”。

腾讯健康表示,目前,“新冠疫苗接种点地图”从各地官方公布中整理收录疫苗接种点,已覆盖 10 省 20 个城市,并持续快速更新。

除了通过自有服务平台提供 “新冠疫苗接种点地图”服务外,腾讯健康宣布,还面向所有符合资质的公众号、小程序、App 开放 “新冠疫苗接种点地图”接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