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承诺:将修复 Xbox Series X 手柄断开连接问题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07 11:05:18


1月7日消息去年,微软发布了新的 Xbox Series X 游戏机,同时推出了新款的 Xbox Series X 手柄。

据外媒 The Verge 报道,虽然大多数用户对 Series X 的升级很满意,但有一部分用户表示 Series X 手柄在玩游戏时会出现不停断开连接并重新连接的情况。

了解到,在微软官方问答论坛上,手柄断连的问题已经收到了超过 400 个回复,其中有 1800 多个用户点击了 “我有相同的问题”选项。

微软发言人表示,公司已经注意到了该问题,并正在努力进行修复。

在微软,我们对所有产品进行了严格的质量保证测试,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我们知道一些玩家可能会遇到新 Xbox 手柄断开连接的情况,我们的团队正在积极研究一种解决方案,将在以后的更新中解决该问题。

对于在 Windows 上使用 Xbox 手柄的用户,微软建议用户下载最新的 Windows 更新以及可选更新。据外媒表示,一些 Windows 10 用户报告说,在安装最新更新后,手柄断连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国家卫健委与腾讯联合发布新冠疫苗接种点地图 国家卫健委与腾讯联合发布新冠疫苗接种点地图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软承诺:将修复 Xbox Series X 手柄断开连接问题 微软承诺:将修复 Xbox Series X 手柄断开连接问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