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信运营商 Verizon 正在无限期推迟关停 3G 网络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1-07 11:46:15


据外媒theverge报道,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正在无限期推迟关停3G网络,将2020年底关停3G网络的最初计划推迟到未来尚未确定的时间点。

IT之家了解到,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在2012年推出4G后不久,表示最终将停止3G服务。2016年,Verizon对关停计划提出了确定日期:2019年12月31日。在2018年7月证实,Verizon已经停止激活3G手机。2019年初,Verizon重申了其3G关停计划。

1月5日,Verizon的发言人KevinKing在接受LightReading采访时表示:“我们的3G网络已经投入运营,目前没有关停它的计划。我们将与客户合作,将他们转移到新的技术。”

据外媒报道,Verizon并不是唯一打算关停3G网络的电信运营商。AT&T最近告知使用3G手机的用户,该公司计划在2022年初关停其3G网络。T-Mobile则希望今年年初将LTE(VoLTE)作为一项必要功能。

antenna-543431_1920.jp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国家卫健委与腾讯联合发布新冠疫苗接种点地图 国家卫健委与腾讯联合发布新冠疫苗接种点地图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2021年,全球芯片制造将走向何方? 2021年,全球芯片制造将走向何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