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显示官宣 “Samsung OLED”全新品牌 Logo:红绿蓝方框,棱角自由折叠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07 11:05:20


1月7日消息近日,三星显示官方正式宣布推出全新品牌标识“Samsung OLED”,用于旗下 OLED 产品。

获悉,新标识以一个方框为基础,采用了红绿蓝 RGB 三原色,表达了三星显示的企业愿景,即 “显示屏是将人与人、人与世界连接在一起的窗口”,同时棱角的曲线和像纸一样自由折叠的形态也体现出 OLED 设计的可扩展性。

三星显示未来将提升消费者对 “Samsung OLED”品牌的认知。目前,三星显示已在中国、美国、英国、欧盟 27 个国家、印度等总共 43 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新品牌的商标申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国家卫健委与腾讯联合发布新冠疫苗接种点地图 国家卫健委与腾讯联合发布新冠疫苗接种点地图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软承诺:将修复 Xbox Series X 手柄断开连接问题 微软承诺:将修复 Xbox Series X 手柄断开连接问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