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中国用户发了款新品: AirPods Pro 牛年限量款,镭射牛年表情符号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1-07 11:05:22


1 月 7 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天突然发了款新品,为中国用户推出 AirPods Pro 牛年限量款。

这款产品是专为中国用户准备的,并且仅有 AirPods Pro 版本,它的功能实际没有什么变化,只是在耳机充电盒和外包装盒上有牛年的表情符号。

▲AirPods Pro 牛年限量款

这款产品已在苹果官网等渠道发售,价格与常规版一样均是 1999 元,在牛年到来之际算是苹果对中国用户的特殊情结。

苹果的产品通常全球通用,很少为一个国家或部分用户做出产品外观改变,之前在猴年曾为中国用户推出过纪念版 Apple Watch。

扩展阅读:

《苹果牛 Logo 亮相,官方介绍 AirPods Pro 牛年款:数量超有限,颜值和牛气都加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国家卫健委与腾讯联合发布新冠疫苗接种点地图 国家卫健委与腾讯联合发布新冠疫苗接种点地图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软承诺:将修复 Xbox Series X 手柄断开连接问题 微软承诺:将修复 Xbox Series X 手柄断开连接问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