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副总裁诉微信不开放:飞书文档微信小程序审核被卡近两月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07 17:05:18


1 月 7 日消息 今日,字节跳动副总裁谢欣在微头条称,由于微信开放平台的不开放,“飞书文档”微信小程序已经在审核流程上被卡将近两个月了。

谢欣称,在这个过程中,腾讯没有给出任何回应和理由,只是说,“此应用在安全审核中”,不做进一步处理。谢欣还称,微信开放平台的审核,一直是一个未解之谜,即使审核状态变成 “已通过”,微信也可以无理由将产品封禁,字节跳动的另外两款微信小程序 “飞书会议”和 “飞书”,就是遭受到了这样的待遇。同时,飞书域名下的常用链接,在微信端至今无法稳定访问,造成用户正常登陆、下载或使用飞书受影响。

去年 2 月 29 日,字节跳动旗下办公套件飞书发布官方公告称,飞书相关域名被微信全面封禁,并且被单方面关闭微信分享 API 接口。

了解到,飞书是字节跳动于 2016 年研发的办公协作平台,整合了即时沟通、共享日历、在线文档、音视频会议、云盘等功能。2017 年底字节跳动开始全面使用飞书,2018 年飞书开始在国内内测推广。在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远程办公需求下,2 月 24 日,飞书宣布向全国所有企业和组织免费开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21 年前微软试图收购任天堂,遭到对方高管 “嘲笑”一小时 21 年前微软试图收购任天堂,遭到对方高管 “嘲笑”一小时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正式公开 CES 2021 在线发布平台 Sony Square,线上发布会 1 月 12 日早晨举办 索尼正式公开 CES 2021 在线发布平台 Sony Square,线上发布会 1 月 12 日早晨举办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