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称正评估供货荣耀,此前后者已与高通达成合作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07 17:05:06


1 月 7 日消息 据第一财经报道,今日午间,联发科方面表示,联发科与众多 OEM 厂商都有合作,致力于将领先的技术带给全球客户和消费者。“目前荣耀作为一家新成立的独立公司,我们正在评估现况。”

报道还称,同日,有 ODM 厂商表示,目前已经参与荣耀独立后的新产品项目,采用的是联发科平台,预计最早 2021 年年中上市。但联发科并未对这一消息做出回应。

昨天第一财经还曾报道,从荣耀内部人士获悉,荣耀与高通的合作正在进行中,由于荣耀终端公司不在美国实体清单内,所以(与美国供应链企业的合作)不需要审批。有媒体称,已有手机供应链厂商在推进新荣耀采用高通芯片的 5G 手机研发项目。

了解到,今天早些时候搜狐科技报道,脱离华为 “束缚”的荣耀即将打响手机战场 “第一枪”。荣耀 V40 或搭载联发科天玑 1000 + 处理器,将于 1 月 12 日正式开启官方预约,正式发布时间会在 8 日公开。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Facebook 宣布重新设计品牌专页:简化布局,取消点赞 Facebook 宣布重新设计品牌专页:简化布局,取消点赞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消息称百度最快在 2021 年上半年在港上市,至少募资 35 亿美元 消息称百度最快在 2021 年上半年在港上市,至少募资 35 亿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