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已停止网约车、顺风车的石家庄跨城订单服务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08 11:05:02


1月8日消息昨日晚间,滴滴出行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为响应石家庄市交通局相关要求,滴滴已停止滴滴网约车、花小猪打车、快的新出租、滴滴顺风车的石家庄跨城订单服务,恢复服务的时间以主管部门通告为准。

了解到,滴滴出行表示,疫情防控时期,请司机和乘客们理解并严格遵守。滴滴将在相关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全力以赴配合防疫工作,为乘客和司机提供服务保障。

据央广网此前报道,石家庄快递行业临时暂停收件业务,快递站点由站点人员对站点消毒,对临时暂停在快递点的包裹进行消毒,保证这些包裹是安全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