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关联公司申请 “京东航空”“京东物流航空”商标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08 14:05:14


1月8日消息企查查 App 显示,近日,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新增 “京东航空”、“京东物流航空”商标申请信息,国际分类为 39 类 “运输贮藏”,商标状态均为 “注册申请中”。

image.png

了解到,京东集团 2007 年开始自建物流,2012 年正式注册物流公司,2017 年 4 月正式成立京东物流集团。

image.png

资料显示,目前,京东物流拥有中小件、大件、冷链、B2B、跨境和众包(达达)六大物流网络。

京东去年 11 月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京东第三季度营收 1742 亿元人民币,上一年同期 1348.43 亿元,同比增长 29.19%。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网信办:编造扰乱社会秩序虚假信息最高罚 100 万元 网信办:编造扰乱社会秩序虚假信息最高罚 100 万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网信办:防范制止盗取、搜集他人信息等违法行为 网信办:防范制止盗取、搜集他人信息等违法行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