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拒绝 996 被申通辞退当事人再回应:整理资料用实锤把他们的谎言击破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1-08 08:05:12


1 月 7 日晚间消息,1 月 7 日,一则 “应届生拒绝 996 被申通辞退 “的消息出现在热搜,事件主人公小江为 2020 应届毕业生,于 2020 年 7 月 2 日入职申通快递。该消息中小江自述:正常情况下他们 6 点钟就可以下班,就算是事情做完了,也不许离开,由于拒绝无意义的加班,于 9 月 9 日被告知因试用期不合格被辞退。

针对这一事件,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方面回应称:公司上班时间为早 9 晚 6,周末临时加班工作日可调休,不存在强制 996;小江被辞退的真实原因是试用期工作结果不达标;在正式辞退前小江主管和 HR 曾和他一起设定了试用期目标,并给予了半个月时间,在发现无改进后,9 月 28 日才解除劳动合同。

对于申通的回应,当事人小江(微博名称为莱昂小李子)在微博回应称,将 “用实锤把他们的谎言击破,还请大家耐心等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美股苹果上涨 3.41%,理想、小鹏、蔚来大涨,马斯克成全球新首富 美股苹果上涨 3.41%,理想、小鹏、蔚来大涨,马斯克成全球新首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因拒绝 996 被申通辞退当事人再回应:整理资料用实锤把他们的谎言击破 因拒绝 996 被申通辞退当事人再回应:整理资料用实锤把他们的谎言击破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