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苹果自动驾驶汽车至少要等 5 年


来源:凤凰科技   时间:2021-01-08 08:05:01


1 月 8 日早间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至少还需要 5 年时间才能推出其自动驾驶汽车,因为开发工作仍处于早期阶段。苹果建立了一支小型硬件工程师团队,开发驱动系统、汽车内饰以及外部车身设计,目标是最终推出一辆整车。这个目标要比几年前更具雄心。

此前,苹果的汽车项目主要专注于开发底层自动驾驶系统。苹果已经为该项目招募了更多前特斯拉高管。

彭博:苹果自动驾驶汽车处于起步阶段 至少5年后才能问世

不过,一些苹果汽车项目工程师相信,如果苹果继续推进这一计划,公司可能会在 5 年至 7 年时间内发布一款产品。

知情人士称,苹果汽车距离进入生产阶段还很遥远,尽管他们警告称时间表可能会发生变化。苹果汽车团队的大部分员工目前要么在家办公,要么在公司进行有限时间办公,阻碍了苹果开发一辆整车的能力。苹果发言人不予置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