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对纽交所多次推翻自身决定的行为深感遗憾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08 08:05:09


1月8日消息昨日晚间,中国电信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纽约证交所的进一步通知,纽约证交所再次推翻其先前的决定,亦即纽约证交所监管部门已经决定重新启动美国存托股份之下市程序,以遵守该行政命令。

image.png

了解到,中国电信在公告中指出,公司对纽约证交所上述决定和行为深感遗憾,纽约证交所自身决定的反覆和冲突,损害了本公司及其股东的利益。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 1 月 6 日,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称将继续推进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移动有限公司及中国联通(香港)有限公司退市。

纽交所表示为执行规定,将在 1 月 11 日凌晨 4 时停止上述公司交易。

相关阅读:

《标普道琼斯指数:取消摘牌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彭博社:苹果自动驾驶汽车至少要等 5 年 彭博社:苹果自动驾驶汽车至少要等 5 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特斯拉 CEO 马斯克荣登全球首富:超越亚马逊 CEO 贝佐斯 特斯拉 CEO 马斯克荣登全球首富:超越亚马逊 CEO 贝佐斯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