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希望加入澳6G进程:不管你喜不喜欢,我们都将成为该领域领导者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1-08 11:46:06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华为在澳大利亚启动了一项公关活动,旨在确保其能参与部署6G技术的讨论,并与政府一起进行研发。华为澳大利亚首席企业事务官杰里米·米切尔(Jeremy Mitchell)告诉该报:“我们希望与澳大利亚政府进行的对话是,当6G或7G到来时我们该怎么做,因为不管你喜不喜欢,华为或其他中国公司都将成为这一领域的领导者。”

他表示,6G还处于发展的初期,但是现在着手以了解其发展方向很重要:“我们愿意与政府合作,以确保澳大利亚能够获得最好的技术,但要通过一种在减轻风险方面给予安全机构信心的方式来实现。”

米切尔解释说,在6G开发之初就与政府合作,将证明安全机构“无法将敏感的核心网和无线接入功能分开”的观点是“错误”的,并希望政府在这项技术上采取不同的方法。

出于所谓“国家安全担忧”,澳大利亚于2018年禁止华为和中兴参与该国5G工作。

在2019年,华为是最早开始谈论6G的公司之一。

预计还需要数年时间才能形成下一代技术的正式规范,但6G技术的发展势头正在增强,业内主要厂商预计将在2030年启动商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陕西科技大学倪永浩院士团队《ACS AMI》:不对称图案化的纤维素纳米纤维/氧化石墨烯复合膜用于湿度传感和湿度发电 陕西科技大学倪永浩院士团队《ACS AMI》:不对称图案化的纤维素纳米纤维/氧化石墨烯复合膜用于湿度传感和湿度发电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央视:我国成功组建天地一体化量子通信网络 央视:我国成功组建天地一体化量子通信网络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