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格罚款,“扫黄打非”办:“抖音”平台被行政处罚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08 11:05:05


1 月 8 日消息 据全国 “扫黄打非”办公室官方微博,近期,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北京市 “扫黄打非”办公室指导北京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对 “抖音”平台进行约谈,对其传播淫秽色情低俗信息行为作出顶格罚款的行政处罚。

image.png

文化执法部门依法对 “抖音”平台运营公司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作出行政罚款的处罚,责令立即改正有关违法行为,并要求该公司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内容管理,对发布色情内容及引流信息的用户坚决予以封禁。

了解到,据统计,2020 年全国 “扫黄打非”办公室举报中心共接到反映涉 “抖音”平台传播色情低俗信息的举报线索 900 余条。

image.pn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滴滴已停止网约车、顺风车的石家庄跨城订单服务 滴滴已停止网约车、顺风车的石家庄跨城订单服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顶格罚款,“扫黄打非”办:“抖音”平台被行政处罚 顶格罚款,“扫黄打非”办:“抖音”平台被行政处罚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