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腾讯再向兴盛优选投资 1 亿美元,后者估值达 50 亿美元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1-08 14:05:16


1 月 8 日午间消息,据知情人士称,腾讯控股已增持兴盛优选的股份,按 50 亿美元左右的估值向该中国互联网杂货初创公司投资了 1 亿美元。

上述因事未公开而不愿具名的人士称,兴盛优选也在与包括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其他投资者谈判,有可能筹集更多资金。

腾讯作出再度投资的决定,正值社区采购平台募资活动激增之际。根据交易所公告,电子商务巨头京东在不到一个月之前也向该商品配送应用注入了 7 亿美元的资本。

彭博新闻社去年 6 月份曾报道称,包括腾讯和私募股权公司春华资本在内的投资者参与了兴盛优选的一轮融资,当时对该公司的估值为 30 亿美元。

知情人士说,本轮融资之后可能就是首次公开募股 (IPO)了,不过上市时间和地点等细节尚未最终确定。

腾讯、兴盛优选的代表拒绝置评。快手的代表无法立即发表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