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回应与苹果公司合作生产 Apple Car:谈判尚处于初期阶段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08 14:05:15


1月8日消息据外媒 MacRumors 报道,在汽车技术和生产设施巨额成本的考量下,苹果公司正在与现代汽车集团协商 Apple Car 生产相关事宜,共同生产电动汽车和开发汽车电池。在现代汽车集团内部,审查工作已经完成。

▲ 图自MacRumors

今日,现代汽车向 CNBC(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确认,正在与苹果公司进行相关谈判。

“我们知道,苹果正在与包括现代汽车在内的全球各个汽车制造商进行讨论。由于讨论尚处于初期阶段,因此尚未做出任何决定。”

了解到,彭博社(Bloomberg)昨天早些时候发表的 “ Apple Car”报告称,该项目的工作仍处于初期阶段,“远未达到生产阶段”,Apple Car 在发布之前至少需要五到七年的准备时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网信办:编造扰乱社会秩序虚假信息最高罚 100 万元 网信办:编造扰乱社会秩序虚假信息最高罚 100 万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网信办:防范制止盗取、搜集他人信息等违法行为 网信办:防范制止盗取、搜集他人信息等违法行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