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 FNC 后,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宣布与一加手机达成合作,SN 战队今日首发 LPL 春季赛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09 17:05:02


1月9日消息今日午间,一加手机、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宣告达成战略合作,一加手机正式成为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唯一指定手机品牌。

了解到,在参与《英雄联盟》赛事的电子竞技俱乐部中,来自欧洲的 FNC 此前已与一加和海信达成合作,每次 FNC 战队出场所穿戴的战衣上都会在醒目位置印有 ONEPLUS 标志。

曾报道,《英雄联盟》LPL 春季赛将于 1 月 9 日 17 : 00 在位于上海虹桥天地演艺中心的 LPL 主场正式打响,并宣告 2021 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重新回到线下赛场。

在今日的 LPL 春季赛揭幕战中,将由 TES 战队、SN 战队、EDG 战队以及 OMG 战队正式打响。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SN 战队今日也更换了全新的战衣,在胸口位置加入了一加手机的专属标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