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2020 年二手手机出货量超过 2.25 亿部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09 08:05:11


1 月 9 日消息根据市场研究机构 IDC 周四发布的预测,2020 年全球二手智能手机的出货量预计将达到 2.254 亿部。该公司表示,与 2019 年相比,增长了 9.2%。此外,IDC 预测,2024 年二手手机出货量将达到 3.516 亿部。

了解到,这些数字包括官方翻新以及二手智能手机。IDC 表示,该预测增长的大部分原因是以旧换新越来越多地被用来说服消费者升级手机,并抵消昂贵设备的成本。

IDC 表示,2020 年的销量低于预期,但与新手机市场相比,二手市场仍然表现良好,该公司预计新手机市场出货量将下降 6.4%。IDC 在去年 2 月底预计,冠状病毒大流行将对 2020 年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产生负面影响。

“与新智能手机市场近期的下滑,以及未来几年新出货量极少增长的预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全球各地的智能手机二手市场没有出现放缓的迹象,”IDC 研究经理 Anthony Scarsella 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翻新和二手设备继续为消费者和希望在购买智能手机时省钱的企业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选择。”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疫情背后,苹果 App Store 2020 年总收入 640 亿美元,同比增长 28% 疫情背后,苹果 App Store 2020 年总收入 640 亿美元,同比增长 28%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哔哩哔哩涨近 7%,总市值突破 400 亿美元 哔哩哔哩涨近 7%,总市值突破 400 亿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